English |智能问答 | 无障碍 | 关怀版 | |
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景区动态
景区动态

丹霞山管委会全力组织抗洪抢险防汛救灾

来源:本网 发表日期:2022-06-23 08:06:05

6月21日上午,丹霞山再次召开强降雨防御工作紧急调度会,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。落实省、市防汛救灾工作调度会议精神,对景区防御工作进行再部署。

面对当前肆虐的洪水,丹霞山管委会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在急难险重面前,要当先锋、树旗帜、做表率,防汛抗洪哪里任务险重,党组织救灾就到哪里,党的工作就覆盖在哪里,党员就冲向哪里。党员志愿者们要积极奔赴到险情最危急的地方开展险情排查、转移人员、道路疏通等工作,为防汛抗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。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景区安全的巡查,扎实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和强降雨期间地质灾害防范应对工作。

近日来,丹霞山普降大雨,造成景区设施遭到不同程度的损坏。截至6月21日,丹霞山管委会累计清理塌方28处;清理倒树35处;增拉警戒线24处;增设安全指示牌37块;排除山塘险情1处。

6月15日丹霞山阳元山汇元池堤坝出现滑堤,存在重大安全隐患。我委会同属地政府迅速组织附近低洼地段的村民和工作人员200余人撤离,组织专业人员进行排险工作,经过19小时的奋战,堤坝隐患排除。

6月15日.jpg

党员志愿者现场清理塌方、倒树,保障路段交通恢复。

6月21日.jpg6月21日5.jpg

党员干部在低洼处及河边、码头、塌方路段设置警示提示牌。

33.jpg

44.jpg